電影製片人徐立功
【電影製片人 飲食男女 週一無肉日】

電影製片人徐立功出席週一無肉日分享無肉經驗

        由荒野保護協會創會理事長徐仁修、主婦聯盟董事長胡雅美及作家蘇小歡等發起的「週一無肉日」在台北國賓飯店宣布成立「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週一無肉日」運動獲得國內許多文化媒體界人士回響,包括電視劇導演蔡岳勳偕同「痞子英雄」女主角陳意涵支持無肉日運動,由蔡導演在支持無肉日運動聲明書上簽字,表達肯定無肉日可以幫助地球生態平衡的理念。知名電影製作人徐立功、新新聞雜誌董事長周天瑞、經濟日報總主筆馬凱 、公視集團董事長鄭同僚、公視總經理馮賢賢等也出席表達支持。
曾與國際大導演李安在國片「飲食男女」、「臥虎藏龍」有多次合作經驗的徐立功表示,自己因中風而改吃素,是本次活動的最佳代言人;徐立功將以素食為主題,拍攝「飲食男女」續集,預算高達一億元,力挺「無肉日」運動。

相關影片請看以下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0YupD0sPyrs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2010-1...
 
Copyright © 2009 週一無肉日.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