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 會員登入
 
【國際新聞】與週一無肉日一起飛翔!

Come fly with Meat Free Monday!

 
瑞典一家航空公司成為世界上首先加入週一無肉日活動的航空公司,馬莫爾航空(Malmo Aviation)為減少其碳排量及提升環保意識,在其所有週一起飛的班機上引進週一無肉日餐點。
 
 
「我們的目的並非讓所有顧客都轉向傳統素食,」航空公司環保經理安索菲.赫林說:「而是仍然在機上提供美味的食物給顧客,讓顧客能重新思考,並希望能打開那些認為素食很困難、陌生和乏味的人的胃口。如果我們能為星球做一些好事,那絕對不會是錯的事。」
 
瑞典目前在減肉上投注的心力居於領先地位。本月稍早斯德哥爾摩的「北歐之光」飯店成為第一家徹底實施週一無肉日的飯店。
 
馬莫爾航空為了能在未來五年內減少百分之三十之碳排量,除了餐飲部分的示範外,也引進了較具能源效率及較少噪音的飛機。
 
該公司預計其週一無肉日的班機,一年將可減少三十五噸的碳排量及超過五噸的肉,這相當於六十五個瑞典人一年的肉食量。 
 
原文取材自英國「週一無肉日網站」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2010-1...
 
Copyright © 2009 週一無肉日.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