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 會員登入
 
穿蔬果扮「卡卡」 彰縣推低碳飲食

 

 

圖/記者簡慧珍攝
塑化劑汙染食品使得人心惶惶,彰化縣政府在世界環境日前夕,邀請縣內績優環保社區舉辦蔬果創意裝大會,提醒民眾採購新鮮在地的蔬果。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縣政府、環保局請民眾從「吃」開始減碳愛地球。

環保局邀請績優環保社區參加「熄碳愛地球」宣傳活動,舉辦蔬果創意裝大會,各社區做蔬果聚寶盆,馬興社區、田尾溪畔、二林華崙、埔鹽廓子和田中東興社區又推派1名社區發展協會人員穿戴在地蔬果做成的「服裝」,搞怪程度可以跟美國歌手「女神卡卡」媲美。

環保局表揚田中東興社區等46個社區,發給3000元到10萬元獎金。張瑞濱表示,彰化縣辦理國中小學周一無肉日,土壤及地下水整治考核中部縣市第一名、河川及海洋污染防治考核全國分組第一名、社區環境教育全國第一名,都是縣民齊心努力的成果。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2010-1...
 
Copyright © 2009 週一無肉日.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