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 會員登入
 
【國際新聞】第一家完全實施週一無肉日的飯店--「北歐之光」

一家瑞典的觀光飯店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推行週一無肉日的飯店,其所有連鎖旅館也都將率續實施週一無肉日–週一只供應無肉餐。
位於斯德哥爾摩的「北歐之光」飯店(Nordic Light Hotel)將是「北歐尚選飯店集團」(Nordic Choice Hospitality Group)第一家推行週一無肉日的飯店,今天稍晚將以派對的方式揭開此活動的序幕。

許多家飯店都支持週一無肉日的提案。但是「北歐之光」飯店的做法,不是在一般正常的菜單之上,另外增加多樣化的蔬食選擇,而是整家飯店完全施行週一無肉日,包括餐廳中的點菜、早餐和房間內的用餐選擇都是無肉餐。

「北歐尚選飯店集團」旗下有一百七十家飯店共五個品牌,其環保及永續的意識,在世界上居領導地位。這家飯店在過去幾個月努力介紹週一無肉日,目的在於讓瑞典及世界各地的觀光飯店業者了解,旅館業也可以以比較永續的方式經營事業。

「我們相信我們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表明我們的態度,同時讓我們的客戶有機會主動有意識的參與肯定的事物。」「北歐之光」在一份聲明書上說:「我們非常榮幸成為世界上第一家在週一的菜單上完全去除肉食的飯店。我們希望以潮流及意識來加發我們客人的靈感,烹飪及美味更不在話下。」
 

原文連結

http://www.meatfreemondays.com/news/first-hotel-in-the-world-to-go-completely-meat-free-monday.cfm

http://www.nordiclighthotel.se/en/Experience-the-hotel/Bar-and-Lounge/Meat-Free-Monday---Light-Inspired/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生食——粉紅芽菜手捲 2010-1...
 
Copyright © 2009 週一無肉日. All Rights Reserved.